Wednesday, June 1, 2011

小说-《黑影烙情》

刚刚一直做在床上看小说,

看得很入神,

真的太好看了..

这本小说是关于

原本相爱的男女朋友,

被恶人所陷害,而彼此产生误会,

他恨她,而她在一场车祸中丧失记忆,

他一直无法忘了他,不过他过不了自己恨她的那关,

他以为当年的她那么狠心的刺了他一刀,

随之离开了她..

她在恶人的掌控中生存,

遭受欺辱与粗暴..

最后,他终于明白了真相,

她也恢复了记忆,

他恨自己为什么受伤后没有去查明真相,

让她一个人受苦...

她却忆起她当年被恶人催眠而伤害了他,

之后选择离开他...

因为从他的冷酷表情看不出他对她的爱意,

她以为他不要她了..

其实他还爱着她啊,却无法坦诚相见而已..

最后他怎样也不会放开她,告诉她自己对她的心意,

他们在一起了..

美好的结局...

阎烈对堇儿的真心告白 <3

烈 : 堇儿,这些年来你受了很多的苦,我知道有很多是我无法想象的, 但是你放心,从今天起, 没有人可以伤害你,我会宠你,疼你,爱你,让你过得幸福,永远忘了那段不堪的过去,所以,嫁给我好吗?让我有对你好的权利.

堇儿:你这样会让我想哭,会让我父亲对我失望的.

烈: 不会的,你父亲这么疼你,他若知道你真的忍了八年的泪,我想他一定很后悔当初所说的话,让你这么难受的过了八年.

堇儿:烈,谢谢你....


**如果有人这样和我说,我一定嫁给他~哈哈
**还有后来烈为你他下厨哦~会为我下厨的男生,我很喜欢~^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