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三月份的精彩 + 26.03.2011 + My Astro至尊颁奖典礼 (上)

三月份可是我最爱的月份,

没任何理由,我本小姐是在三月出世的,嘻嘻J

之前那几年的三月都没有今年的三月份过的那么精彩了~

我的生活充满复杂,开心,神秘…所有事情都发生在这三月份…

第一:

我和姐姐一起去看了周杰伦《跨时代2011马来西亚巡回演唱会》~

这是我第一次去看他演唱会,第一次看见他本尊在舞台上表演唱歌,

听得非常陶醉~他的每一首歌曲都很好听,大家都在大合唱~

最满意的是…当天我听到我最近最爱的一首歌曲-《烟花易冷》~

一边听他唱,一边跟着唱,顿时觉得很感动,好兴奋~

虽然当天没有结束,我们就离开了,觉得很是遗憾,

可是没关系,我很知足,我也很满足~

周杰伦,加油~ 三月份的精彩 + 26.03.2011 + My Astro至尊颁奖典礼 (上)

第二:

10.3.2011 – 学校有捐血活动,我,嘉倩,Elaine,Esther & 馨可一起去捐血…

这是我第一次捐血,开始捐血之前,我有点害怕~

我好害怕针孔~三月份的精彩 + 26.03.2011 + My Astro至尊颁奖典礼 (上)

不过,因为我知道我是O型的,

我更应该去捐血,可以救人救己~^_^

我还发现有人和我同名同姓,

英文名还是christine,

还好现在的我是Kristen Leong Mei Yee.. hehe

还以为第一次和好朋友们一起捐血是开心的,

万万没想到,

也许没有休息足够就跑去搭火车了~

加上那时段是最多人的,

我在走路有开始觉得晕的,

结果进到火车车厢时,

里面的空气稀薄,没有冷气,

我真的很难呼吸~

我热到拿出扇子出来扇扇自己,

结果扇扇下,我的左手没有力,

当时还和诗诗sms着,

当我看到她的回复后,

眼前的视线慢慢模糊了,

我立刻把手机放回裤袋~

后来…

5…4…3…2…1…

我晕倒了~

原来晕过去是没有知觉的,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躺在火车上,

还好我处在女生车厢,

其他女生见状,

把我拉起来,让位子给我做~

而我一直冒冷汗~

还好过多一站我就到达Sg Buloh的站~

可是上下楼梯之后,

差一点又要晕倒~ @.@

还好爸爸已经到了车站~

今天爸爸趁我回来,

就去拿新车来接我,

原本是要我自己试驾他买的车,

可是我晕得软趴趴~T_T

第三:

休息一天后,12.3.2001-我第一次认识了My FM特工队,

之前真的没遇过他们,

第一次觉得很陌生,好想只和Kim Gor Gor聊几句而已~哈哈

之后觉得他们还蛮nice的~^_^

而且那天还看到林德荣~

家豪,洛琦,我姐和我老早在那里等待了~哈哈

还要特地驾车回College~^_^

去找他们只是为了那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好多艺人出席~ 三月份的精彩 + 26.03.2011 + My Astro至尊颁奖典礼 (上)

第四:

第一次帮我最好的朋友-嘉倩庆祝生日~

她是我学院最好的朋友,

好到别人都以为我们认识了很久,

她愿意聆听我的故事,

她愿意分享她的故事,

她愿意帮忙我,

她愿意安慰我,

她的一句”不要怕,嘉倩在”让我觉得很窝心,

她很可爱,很像杨丞琳,

我问她是不是你抄她,

她却说是杨丞琳抄她,

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的可爱是你自己本身散发出来的,

一点都不做作~

她和我很有默契,想法一致~

我很爱她这位可爱的朋友,

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哦~三月份的精彩 + 26.03.2011 + My Astro至尊颁奖典礼 (上)三月份的精彩 + 26.03.2011 + My Astro至尊颁奖典礼 (上)

我和Elaine送了一个和她很像的监狱兔给她~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