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是白羊座

白羊座,一个看似很烦的星座。别人总是抱怨,白羊座废话很多,其实她是在努力让自己和别人有说话的机会。如果一个白羊座总是和你说话,不要抱怨,其实她很孤独。她很难找到最知心的朋友。看似风光的她,其实像孩子一样,爱哭,爱闹,爱发脾气。

白羊座精力很充沛,总是玩得很晚。其实她害怕黑暗。她不喜欢过于漆黑的场面。她喜欢很多人在她身边,很安全,很温暖。

白羊座,喜欢在雨里唱歌,即使唱得不好;

白羊座,喜欢偷偷地哭,即使没人安慰;

白羊座,喜欢一个人白痴一样地去跟别人说话,即使没人理她……

白羊座,喜欢看着狮子座,和他说话;

白羊座,依赖巨蟹座,和她会很开心;

白羊座,喜欢处女座呆呆的样子;

白羊座,喜欢金牛座的闷闷的感觉,逗他很好玩;

白羊座,经常与水瓶座争吵,却又突然关系变好;

白羊座,喜欢和摩羯座在一起,却又老挑她毛病……

是的,白羊座是一个很渴望友情的星座。看到喜欢的人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白羊座会吃醋,但无能为力。白羊座占有欲很强,很想霸占一个人,但又说不出口。白羊座想帮别人分担忧愁,却不知从何说起。

白羊遇到狮子,小姐脾气会荡然无存,因为她遇到了不一样的他;

白羊遇到巨蟹,强势也会放下去一点,总爱和巨蟹说话,很依赖她;

白羊遇到金牛,调皮会显露出来,逗他玩,直到他生气,才急忙道歉;

白羊遇到摩羯,鸡蛋挑骨头毛病又来了,虽然是知心好友,却老看不惯她;

白羊遇到水瓶,认真当然更强烈了,因为想超过她,成为更出色的存在;

白羊遇到处女,喜欢看他的“天然呆”,冒傻气的模样,希望他能天天逗自己笑……

白羊座,爱自己舔伤口;爱自己承担责任;爱保护别人,却无能为力;爱刻意去伪装自己,却迷失了真实的自我;爱一个人哭,一个人默默地伤心……

白羊座的高傲,其实并不是她的习惯;白羊座的多嘴,其实并不是她的本性;白羊座的奔放,其实并不是她的自我。白羊座很孤独,很寂寞,其实比谁都怕黑。只不过淡淡地依赖,依赖一个自己爱的人……

白羊座,她需要安慰,需要给她哭的肩膀,需要一双大手,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需要额头轻轻的一吻,哪怕只是淡淡的,分别的一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