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一起回顾19.1.2010

今天瞒早就起床了,
冲了凉,吃了早餐后,
便愉快地去上班了....

可是,
扫兴的事马上就发生了...

我等了伟杰整30分钟,
他才出现来开补习中心的门...

当时的情绪是激动的,
我很生气,
气到我盖了他很多通的电话,
当然我不是很小气的人,
气一下就不气了...
但心情却没能完全平复...
他也试着不惹我生气,
把钥匙交给我,
那我就不用再等他开门...!!!

嗯,今天教2年级的数学,
我很喜欢这一班,
我超舍不得他们,
他们都很听话...!!!
我要教好他们...!!!

但是,
今天的他们,
状态不佳,
一直不会回答,
一直在吵,
真是烦了,
被我骂了一顿,
嗯,
应该不止一顿,
哈哈!!

到了1点多,
我和伟杰便去接学生放学,
仿佛接着自己的弟妹,
心里很开心...
(遇到Cafflin,也很开心,
我一直把她当妹妹看待!!)

过后,慧玲放学了,
诗琦和她朋友也来了,
气氛好得不得了,
大家一起开玩笑,
一起偷吃零食...
(Because the CCTV there is operated 24 hours..)

诗琦和Ming Yik 上课时,
我也跑进去凑热闹,
帮忙教书,
和学生们玩游戏,
打成一片,
开心极了!!

也和妍蓉“吵架”一下,
好开心!!
我们一起上课,
她教,
我上课,
一直在开玩笑,
和form 4 的学生一起打闹,
非常亲切!!

6点多的时候,
我就回家了...
在家没什么特别,
going as usual...

弟和Carina纷纷打电话给我,
然后不懂谁又sms我,
我好像一位大忙人一样,哈哈!!

P/S :

听伟杰说最近佩诗都有联络他,
却没联络我,
失望透了...wuwu...
(Just kidding...)
佩诗,等多一下吧,
等伟杰会驾车,
他也许会载你去拍拖...
Be Happy..^_^


- The End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