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Busy life~美仪很忙~

最近的我,
一直忙着工作,
几乎每一天都在忙,
忙~忙~忙~
这里做工,
那里做工,
还要学车~~

因为老板和老板娘有事出国,
所以我和伟杰负责早上一切事物,
早上七点就要上班,
打扫一下,
然后照顾小朋友,
所有事情都要办妥~~

星期一到三,
都是忙得乱七八糟~~
哈哈~
但是忙得很开心。。
和伟杰,诗琦一起工作,
乐趣也多了~~
但好景就快没了,
老板和老板娘要回来了~
T_T

星期四和星期五
就开始学车,
表现不是很好,
太紧张了,
哈哈~~

今天,
有位二年级的紫亿生病了,
不肯吃药,
我尝试很多方法,
用了一个小时多,
还是无法哄她吃药,
太失败了,
哈哈~~

明天又要做工了,
现在凌晨三点了,
我还没睡觉,
不懂会不会变成熊猫了~~
呜呜~

这么夜了,
我在干嘛呢。。??
都是蔡惠芬咯~
跟我聊天聊酱久,
哈哈~~
开玩笑~~

有空才会上来更新文章,
朋友们,
还有弟,
要多喝水哦,
别病倒了~~
时常保持愉快的状态~~
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