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My Life

考试要来到尾声了,
开心有悲伤,
开心当然是不用再考试了,
伤心就是要与朋友分离了。。
好舍不得,
呜呜~~

昨天,我开始了教书旅程,
一开始,还不是很习惯,
第二天就ok了。。
上课是上得很开心,
但有些顽皮的学生,
真的要气死我了~~

嗯,现在的心情是
想要找朋友聚一聚,
好期待我们一家人的云顶之旅,
我要和大家玩的开开心心,
我好想你们,
好爱你们,
你们要为自己的未来加油哦!!

Muackz..^_^

今天好累了,
七点多就起身了,
要准备九点的课~
连追戏的心情都没有,
我要快点看完<宫心计>...

最近有点想他了,
我真的很想大声地说:
“我真的很想你~”
哈哈哈哈~~

最近小学朋友们纷纷期待大家团圆的时刻,
吃火锅那天,遇见婉沁,殷裴& 艺善。。
还瞒开心的,
没想到会遇到他们。。

Yee says :

- The End -

2 comments:

  1. 想睡啊???

    我很好奇哦。。

    你真的很坏的,有了喜欢的人都不告诉我。。。。T.T

    我最近做工做得好累,想休息下都没有。。。

    ReplyDelete
  2. 最近都好累哦,当然想要睡觉啦~~

    哎哟,我是要等恋爱了的才说的,
    太快说,感觉到没什么结果,
    就单单自己喜欢,
    哈哈~~

    你现在每一天都做工。。??
    佩诗也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