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5 October 2009

当我回到家,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他的
部落格页面。

当我仔细阅读时,
我才知道他那所谓的
惊喜是关于他的秘密,
一点都不关我的事,
哈哈。。(开玩笑)

但内容的确不值得我的期待,
(很抱歉这样说)。。
虽然我真的很想多了解你,
但我想了解更多
你与朋友间的事情,
家里发生的事情,
在学校或补习中心的事情,
而不是痴痴又傻傻的爱情故事。。
(虽然我也想知道啦,但不要每篇都是啦)

看了你的部落格,
坦白说,
我感到很心疼,
感觉到你的不开心,
你的伤感,
虽然文章不长,
但也让我有百感交集的心情。。

我希望你能以乐观的想法,
去面对任何事情。。

如果你不开心的话,
可以随时找我,
告诉我,
让我陪你分担。。
如果不敢说出口
(你确实不擅长说出来,哈哈),
就写在部落格上,
我会给予你适当的安慰。。

希望你能快快乐乐地过生活,
不要想些无谓的爱情,
别执著了啦,
好好念书!!

我永远支持你,加油!!

P/S : Actually feel sad loh, your blog din't mention about me...:-(
Haha..^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