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15.08.2009

打开了电脑,
不知道该做什么,
此刻的心是空虚的,
好无聊...

今天要帮表姐顾小孩,
真是一份又爱又恨的差事,
爱是因为每当看到他的笑容,
我就会很开心,
恨是因为他是个爱哭鬼,
搞得我很烦,
但没关系啦,
我爱他,我愿意与他同在,
照顾他,
希望他能快高长大,
开开心心地生活!!

他生病了,
我一直给他喝水,
但惨的是,
我得一直帮他换尿片,
哈哈哈...

今天的他,
一直笑,
笑容很灿烂,
显露他很可爱的一面...

看到他的笑容,
我的心真的会微笑了,
我不要坏心情,
黑皮,黑皮,黑皮!!

-你的笑容永远都很可贵,
要常笑哦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